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創意媒體實習室



1.   教室名稱

創意媒體實習室 ﹝22-0303﹞

2.   設置目的

創意媒體實習室使用為多元化功能,基礎美術與專業繪圖和攝影、與展演、研習等,配置有電腦之專業繪圖軟體系統,亦支援2D/3D動畫教學使用,加強學生創意媒體互動科技發展,提升學生專題製作能量,並使個人專業技術能夠順利達成預期目標。也因應未來產學開發案的空間需求,來加強與業界互動接軌的目標。

3.   支援課程

平面設計專題、素描、漫畫、插畫、動畫角色設計、遊戲動畫設計、場景設計、數位遊戲設計、數位出版典藏、後製與特效、影音動畫應用專題、後製與剪輯、程式設計、3D動畫製作、人機互動設計、網頁設計、就業學程與課後學習家族研習。

4.   軟硬體設備

硬體:繪圖電腦*10筆記型電腦*45台高亮度單槍 *1、工作桌綜合擴大器無線麥克風音響系統。
系統:Window 10。
軟體:Adobe Creative Cloud CC 2020、Autodesk 3ds Max、Autodesk Maya、Unity、ZBrush。

5.   成果

  • 每週上課與專題使用人數達320人次。
  • 每週使用時數達42小時。
  • 『偶的公仔尪仔美學主題展』產學案3D紙雕模型製作與列印。
  • 『民誠高中動漫營』教學研習營。
  • 系所評鑑場地與成果展評審與展出空間。
  • 畢業專題製作執行。
  • 就業學程與課後學習家族研習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