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互動科技實習室



1.   教室名稱

互動科技實習室 ﹝22-0304﹞

2.   設置目的

本系的教育目標以「影音動畫與互動媒體設計為核心、以美術設計為工具、以創意企劃為涵養」為規劃藍圖­,培育兼具人文素養、專業化、國際觀之創意跨領域設計與經營管理人才,同時達成系所的定位與特色發展。互動科技實習室主要支援本系互動媒體設計相關課程,亦支援互動媒體2D/3D角色設計教學使用,加強學生創意媒體互動科技發展,提升學生專題製作能量,並使個人專業技術能夠順利達成預期目標。也因應未來產學開發案的空間需求,來加強與業界互動接軌的目標。

3.   支援課程

遊戲原型製作、人機互動設計、虛擬實境

互動媒體設計、遊戲程式設計、程式設計

數位出版典藏、影像處理、後製特效、基礎3D動畫

4.   軟硬體設備

 

硬體:個人電腦*61;電腦軟體;電腦桌*31;椅*61;網路系統;教學廣播系統;單槍投影機;綜合擴大器;無線麥克風系統。
系統:、Window 10。
軟體:Unity、GameSalad、Adobe Creative Cloud CC 2020、Autodesk 3ds Max、Autodesk Maya。

5.   成果

  •     結合本系核心教育目標(互動媒體設計)設置。
  •     支援互動媒體設計課程,每週使用時數達45小時。
  •     支援本系學生製作互動媒體設計類專題。
  •     支援本系與業界產學交流活動。
  •  支援本系多次舉辦教學研習營活動。
  • 就業學程與課後學習家族研習。
瀏覽數: